英语嘉年华复赛

作 者 : 日期:2018/5/3 10:32:27 浏 览:

由教务处、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专业英语教研组、大学英语教研组、校园电视台协办的“英语嘉年华”活动,于4月27日,在外国语学院英语B1704和英语B1706班激情上演。

为了更好的庆祝学校文艺节,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使出浑身解数,从场地布置到比赛环节设计都力求创新。此时此刻教室的每个角落都展示着诱人的魅力,安静的校园顿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的评委老师有陈梅老师、唐玲老师、肖文林老师、毕铄老师、丁熙老师。参加专业组比赛的共有20个人,其中10个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英语B1703班毛达通同学以92.3分的成绩成为本次专业组的冠军。非专业组的评委老师有周文文、赵燕、安丽杰、何小妮、何翠云、孙远。参加非专业组比赛的共17位同学,十人晋级,其中电商B1702班李钰纯同学以94.8的高分荣获非专业组的冠军。

这次比赛进行的很成功,同学们为这次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他们的努力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老师在比赛过后也提出他们的不足:身体语言不够强烈,有些演讲不流畅,语气语调要更加自然等。希望晋级的同学在决赛中可以表现的更加优异,没有晋级的同学不要气馁,我们还有下一次机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同学们多开口说英语,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让英语发挥更好的作用。



                                                                                                            外国语学院新闻部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wgy.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354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