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文书写大赛

作 者 : 日期:2023/12/7 9:56:08 浏 览:

一、 活动背景

社会生活的信息化和经济的全球化,使英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但目前部分大学生英文书写不规范、字迹潦草等现象十分常见,甚至出现明显的书写错误,这对英语各类各级证书考试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我国英语考试对英语书写提出了要求——“书写规范和工整,所以规范英语书写是目前的英语学习以及教学中十分重要的一个任务,需要我们给与更多的重视。

二、 活动目的

举办英语书写大赛可以提高我院学生对于英文书写的重视和兴趣,激发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在一定程度上督促我院学生纠正不良的英语书写习惯, 提升整体英语书写水平。

三、 活动时间

初赛作品上交时间2023121218:00-19:00

现场决赛时间20231218日晚上7

四、 活动地点

初赛资料提交地点25A-403学生会办公室

决赛现场25A-201教室

五、 活动对象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六、 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板书设计工作室,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七、 活动要求

本次比赛为英文硬笔书写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阶段:参赛选手需自行准备用0.5mm黑色签字笔书写的英文作品(作品自选),并在作品的右上角空白处写好学院班级、姓名以及学号(若作品有多张纸,请用别针别好,并在每张纸上写好相应信息),在121218:00-19:00交至25A-403学生会办公室。

决赛阶段:经评比,将会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为现场书写20名选手将于1218日晚7:2025A-201教室进行决赛,决赛选手请于晚上7点整到达比赛现场进行候场。比赛现场会准备好英文书写专用纸张和0.5mm签字笔。在比赛开始前10min会为每位选手分发一个写作主题,选手们需根据主题进行书写,限时25min

八、 活动过程

活动前期

1. 邀请参赛选手进入群聊 。(便于工作对接和数据统计)

2. 参赛人员于121218:00-19:00上交作品至25A-403学生会办公室进行初赛,再由工作人员将作品上交至评委,选出决赛选手。

3. 工作人员准备比赛所用工具(25份英语书写专用纸张,220.5mm黑色签字笔)为决赛做准备。

4. 通知决赛时间,安排决赛教室25A-201教室,以及决赛现场工作人员。

活动中期

1. 决赛选手提前20min到达比赛场地,工作人员比赛前10min为选手发放比赛主题。

2. 比赛开始前3min发放英语书写专用纸张和0.5mm黑色签字笔,限时25min进行创作。

3. 比赛时间到,收取比赛作品。

活动后期

整理比赛作品,请评委共同进行评价打分,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九、 注意事项

提交的参赛作品中若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参赛资格,收回奖励。

十、 奖励设置

一等奖(3名):荣誉证书+60千分+精美礼品

二等奖(4名):荣誉证书+40千分+精美礼品

三等奖(5名):荣誉证书+30千分+精美礼品

优秀奖(8名):30千分

凡参加比赛者均可获得10千分。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wgy.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354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